close

 

  大學生活  



  幾米的一本繪本曾經寫著

 

    有時候突然就心情很低落,

    不想說話也不想動。

    別人問起,

    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也許是因為突然看見的一句話,

    也許是看見某個物體聯想到了什麼,

    也許是從朋友那聽來的一件小事,

    也許什麼都不是,

    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

    也沒有理由。


   我覺得到了大學之後...好像變得比以前還要多愁善感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長了,看到的事情變多了,還是光景不同了


  單單一件小小的事情,我可以想好多好多不同的角度


  樂觀看待的悲觀看待的


  理由我找不到,也讓我暗自傷心了好久


  崩潰的大哭,歡愉的相處


  我真的需要一個生存在大學的理由


  最好絢爛一點


  夠我撐四年


  夜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